男性性福專區內容列表
睪丸增大 內容

S__1909058.jpg


睪丸增大手術
通常成年男子的睪丸增大手術通常在3公分大小,可利用手術把它增大來增加睪丸大小,增大相對睪固酮含量也高,掌管精子及睪固酮的生產,以維持男性生殖及性功能,根據美國科學家研究,睪丸的大小跟生殖力沒有直接的關係,反倒會表現在外顯的個性上,因為睪丸大小與主掌男性性欲的睪固酮有關,睪丸大,睪固酮含量就高,也就是:雄性特質較為明顯,掌握性家庭或是職場上競爭與侵略性會比較強,這可能比較適合在職場而不是在性事方面。相反的,睪丸相對較小的男性反倒比較受女性的歡迎,因為小睪男比較體貼溫柔,比較現代俗稱「小奶狗」型。
早期坡尿酸通常注射的cc為30-40cc不等,現代時間已久取而代之是自己的脂肪移植,只是把脂肪搬家了,不易被人體排出,又可以荷包省,術後效果比坡尿酸維持更長久好幾倍。





image.jpeg




本療程因私密部位,詢問相關治療問題以及案例
請至本診所相關案例圖片索取

line帳號ap52099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觀看 (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