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手術內容列表
雞爪手~ 內容

雞爪手



別再讓手出賣你(妳)年齡,相信大多數人家裡有玲瑯滿目的臉部保養品,如果讓你認真細數手部保養...是不是會發現沒幾樣呢?最常見的手部保養(護手霜、手膜),以護手霜又有多少人可以每天使用呢?手膜?擁有年輕滿滿膠原蛋白的臉,但手卻佈滿青筋跟皺紋嗎?是不是跟臉特別不搭呢?
雞爪.jpg

雞爪手原因



其最主要原因是手部皮下脂肪和膠原蛋白的流失,使皮膚表面失去支撐力,造成皮膚鬆弛、凹陷、出現明顯青筋與血管,若皮膚變薄會更加明顯。
1. 疾病/遺傳:退化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紅斑性狼瘡。
2. 營養不均衡:蛋白質、維生素攝取不足,影響膠原蛋白生成。
3. 外力:常提重物、做家事、未做好防曬及保濕,會使皮膚老化。
4. 年齡:老化而導致膠原蛋白流失。

雞爪手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運用廣泛,自體脂肪移植顧名思義是將脂肪從A(上下腹、大腿)移植到B(需要填補的地方),最常見的是隆乳(豐胸)、隆鼻、蘋果肌、法令紋、夫妻宮,其實脂肪也可以補在手部。比起其他填充物來說,自體脂肪更為安全且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