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內容列表
全臉拉皮 內容

 

 

全臉拉皮

 

●適用對象:臉部皮膚老化而形成的浮腫、鬆弛及皺紋的病人。

● 手術介紹:顏面可以分為三個部份:從前額髮線至眉毛的上三分之一, 稱為上臉部,這個部份就是拉額手術所可以改善的領域。至於從眉毛至鼻子的鼻唇角(俗稱「人中」),也稱為中臉部,中臉部的老化變化包括眼袋、眼眶周圍皺紋、鼻唇溝深化皺紋以及顴骨軟組織下垂等。下臉部指的是鼻唇溝至下巴的臉部下三分之一,最明顯的老化變化包括嘴唇周圍皺紋、嘴角紋、面頰下垂以及雙下巴等變化。所謂全面拉皮表示臉的上、中、下三分之一都要處理。 

除了拉額可以內視鏡來進行之外,臉的中、下三分之一 都可以用內視鏡配合其他較小面部切口進行,或以傳統式拉皮切口進行。全內視鏡、半內視鏡或傳統手術的使用,一般而言是以病患的年齡以及老化的嚴重性來做決定;皮膚以及皮下組織鬆弛的程度越嚴重,越需要配合傳統切口進行多餘的皮膚切除,反之則可以利用內視鏡來減少傷口長度。

● 手術時間:3-6小時

● 拆線時間:一週。

● 麻醉:採全身麻醉,術後需住院一天。

● 手術特點:全面拉皮乃大範圍手術,消腫時間較為緩慢,通常需要數月才能完全恢

復;但大致上在術後二週就能上妝,而外觀不會有太明顯的開刀痕跡。

● 術後照顧:術後二、三天內宜多加冰數,三天後改為熱敷,以減少腫脹;術後一週內抬高頭部睡覺,一週減少攝水量,以減少眼睛腫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