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內容列表
縮乳頭/縮乳暈 內容

乳頭/縮乳暈

  

又大又長的乳頭不但破壞了乳房的美感和比例, 使得原本令男人臉紅心跳和垂涎欲滴的一對乳房變得毫無美感; 同時過長過大的乳頭也會為穿衣帶來不便! 相反的,縮小後的乳頭會為渾圓的乳房帶來許多加分的效果, 很有畫龍點晴的意義,近幾年來,也許是做SPA及泡湯的生活習慣普遍化了,婦女們與其他人袒相見的機會大幅增加,原本私密的嬌點乳頭、乳暈突然間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影響所及,單純因為乳頭、乳暈太大或顏色太黑,而求助整形美容手術的婦女也愈來愈多了!

 

縮小乳頭的手術方法在醫學論文裡可以查詢到不少, 其中 "TOP-HAT" (高帽子縮小乳頭的手術方法, 不但可以達到縮小和縮短乳頭的效果,而且也可以保留感覺和哺乳的功能最重要的是相當美觀!! 高帽子術式顧名思義就是以高帽子為外形來做設計和規劃,增加了縮小乳頭的彈性o

 

東方女性的乳頭高度約0.51.0公分為佳、乳頭直徑則以0.71.0公分較美觀。乳暈直徑約3.54.5公分、乳暈比例約整個乳房的4分之1。又大又長的乳頭不但破壞了乳房的美感和比例,使得原本令男人垂涎欲滴的乳房變得毫無美感;同時過長過大的乳頭也會為穿衣帶來不便,縮小後的乳頭會為渾圓的乳房帶來許多加分的效果!

 

縮乳暈範例:

截圖 2021-12-04 下午2.24.45.png

 

縮乳暈術前術後範例

 

乳頭範例:

截圖 2021-12-04 下午2.25.20.png

 

截圖 2021-12-04 下午2.25.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