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流程內容列表
性冷感G點手術 內容

性冷感G點手術

性冷感G點手術

 

                        

 

所謂「G點重建術」,是先經過術前諮詢瞭解病患的性生活史,再藉由植入filler在陰道前壁三、四公分處,作用形同男性的「入珠」,可讓男性的生殖器插入陰道時,更容易刺激到G點。整個手術過程只需15-20分鐘。G點重建術歐美較流行,多為25-45歲之女性,國內最近觀念開放,諮詢及接受手術的有日益增加之趨勢。在適當的刺激下,G點會腫脹,導致許多婦女進入高潮。刺激G點可引發女性多次高潮。高潮時有些女性會有液體溢出,如男性射精一樣高潮可以經由教導、訓練恥骨骶骨肌而得G 點的確存在,但不屬於人體的器官。

 

該點位於陰道前壁,距陰道口2公分的地方。觸摸距陰道前壁3公分的地方會稍感粗糙,刺激該處時首先會有尿意感。藉由自體脂肪、玻尿酸或膠原蛋白的注射,不管是哪種姿勢,都能令人感到愉悅。即使男伴只是以手愛撫,很快地就能”十分享受”…。G 點膨脹注射,效果十分良好,對伴侶也比較有感覺,讓人期待更加享受、更是強烈的高潮性愛。

 

一般只須單次注射,即可維持二~四年。重覆注射是常有的現象,有時候,注射次數還會因人而異。注射的"深淺"是關鍵,若注射太深至皮下組織的脂肪層,就無法讓 G 點擴大、達到訴求效果;但若注射太淺,可能造成皮膚壓力大,影響皮膚循環問題…。注射的方向、角度更是要對,有經驗的醫師會採橫向波浪皺摺打法,這樣的用意是與男性性器官垂直磨擦,G點很容易受刺激膨脹達到女性高潮。

 

G點重建微整術前需與病人溝通,一般滿意度極高,利用自體脂肪、玻尿酸或膠原蛋白的注射絕對不是造成僅緊縮緊,而是加磨擦的角度。如果合併陰道鬆弛,應一併手術處理效果更好。當然性生活愉悅與否,還有很多複雜的心理因素,但至少G點重建術讓不少夫妻重新拾回蜜月的感覺。 

G點重建手術是真的能夠有效提高敏感度,和改善性冷感的問題。女性不該忽略自己 左岸診所院長醫師:G點重建術再造性福滿分, 當與另一半親密時,往往總是滿足了對方而忽略了自己,這種現象似乎在多數的女性身上都會出現的狀況,甚至認為是另一半的技巧不足?又或者是長期忽略自己後,漸漸地認為親密行為只是敷衍了事。左岸診所院長立文醫師表示,女性應該更積極爭取自己的性福,女性G點重建的好處,除了正視自己的需求, 也打造兩人更親密的關係。

院長醫師指出,因東方人對性的觀念不及歐美國家開放,根據估計,約有40%的女性從來不知道G點的位置在哪裡,其中更有15%到20%的女性是沒有G點或是G點不敏感。大致來說,造成女性有G點問題的因素很多,有些是找不到G點正確位置,或是生產後陰道鬆弛較不易刺激這區塊,甚至是伴侶的姿勢、大小、技巧都有關係,原因相當複雜。院長醫師強調,其實G點不是一個點,而是一個區塊,也不一定每個女人都有,而且G點的大小、位置和敏感度都不盡相同的。

女性在G點重建術前,是需要經過醫師諮詢且深入了解病患的性生活史。院長醫師表示,藉由自體脂肪、玻尿酸或膠原蛋白的注射,一般單次注射即可維持二到四年,重覆注射也是常有的現象,注射次數也會因人而異。院長醫師強調,注射的"深淺"是關鍵,若注射太深至皮下組織的脂肪層,就無法讓 G點擴大達到訴求的效果;但若注射太淺,可能造成皮膚壓力大,影響皮膚循環的問題。注射的方向、角度更是要對,有經驗的醫師會採取橫向波浪皺摺打法,這樣的用意是與男性性器官垂直磨擦時,G點很容易受刺激膨脹達到女性高潮。

 

因G點重建術前醫師和病患有詳細的諮詢過程,所以在術後都能有令人滿意的效果,左岸診所院長醫師強調,利用自體脂肪、玻尿酸或膠原蛋白的注射絕對不是造成僅緊縮緊,而是增加性行為時的磨擦角度。女性如果有陰道鬆弛的狀況,也可一併手術處理,效果會更好。當然,性生活愉悅與否,其實還有很多複雜的心理因素,但G點重建術確實讓不少夫妻或情侶重新拾回蜜月的。

 

G點是什麼?位置在哪?

一般人常常聽到G點,但很多人其實不知道G點的確切位置以及為什麼會叫做「G點」,G點是由德國艾倫斯特‧葛貝芬格(Dr. Ernest Grafenberg)所發現並提出,所以以她名字的第一個字母來做命名。G點是位於陰道下方1/3靠近恥骨陰道前壁的一塊,經由刺激,這一塊區域會產生突起反應,女性也會因此達到高潮。

 

每個人都會有G點嗎?

基本上每一位女性的陰道下方1/3靠近恥骨陰道前壁都會找到G點。

 

愛愛的時候都沒有感覺,找不到G點怎麼辦?
很多女性都會有性冷感這一類的問題,很大的原因往往是因為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荷爾蒙分泌不足,長時間下來陰道較為乾澀,進而讓陰道前壁的G點敏感度下降,進而影響行房的快感,而這種狀況就可以透過G點重建來進一步改善,術後就可以擁有自然天生的G點,讓妳不再性致缺缺。

 

由於民風日漸開放以及慾望城市這類的熱門影集的帶動,讓女性私密問題不再成為禁忌話題,而私密整形中最私密但也最多女性需要的就是G點重建,這一類性行為時不夠敏感的問題,都可以透過G點重建幫助妳改善,讓妳對愛愛不再冷感,可以盡情享受歡愉!


1)
適合對象: 有性高潮障礙或性冷感的女性o
2) 手術方式:  運用特殊標定器械定出G點位置, 於陰道黏膜處, 將自體脂肪組織植入, 九成以上的可改善性高潮障礙o

3)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靜脈麻醉o
4) 手術時間: 約40分鐘o

5) 注意事項:

 術後2週內不得觸碰傷口o 
 術後1個月內不得進行性行為o

 

本療程因私密部位,詢問相關治療問題以及案例
請聯絡客服點擊(line)按鈕 諮詢
帳號ap52099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觀看 (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