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 內容


S__1908918.jpg
陰莖增長+增大+增粗+陰囊增大 揮別自卑人生


陰莖四合一手術
陰莖增長除了主韌帶放鬆之外,還有一些牽扯到的韌帶要處理,而這些韌帶常是拉住陰莖讓它伸展不開的原因,而這些非有相當經驗的醫師是無法發現跟處理的。
陰莖增長手術會放鬆跟部皮膚及包皮,就像給腳換一雙較大的鞋子,讓陰莖盡情伸展,這是第四個效果會認為增長沒效果,那是外行人說外行話,根據院長多年經驗,要入門不難,要做好很難,但滿意度相較其它手術都來的高,所以需要富有豐富經驗醫生操作,本科醫生。
陰莖增長手術, 採用局部麻醉或半身麻醉, 最有效而安全的方式,就是放鬆,陰莖懸吊韌帶〞,使得陰莖靠近恥骨處得以放鬆,增加陰莖外露長度。有時候,皮膚還必須使用「Z」或是「V-Y」皮瓣,增加皮膚的長度,來適應陰莖增長所須的皮膚。一般而言,術後陰莖可以增加2-3公分的長度,搭配輔助器防止疤痕攣縮,可以讓增長手術效果更好。






S__1908979.jpg
S__1908893.jpg




陰莖增大術
性徵問題已不再讓男性難以啟齒,而針對男性性徵整形就屬自體脂肪陰莖增大術為當前最熱門的辦法。院長醫師表明,相較於用於在燒燙傷患者的人工真皮陰莖增大術,自體脂肪陰莖增大術佔有絕對的優勢,舒適度也進步、無排斥問題,天然度更是百分之百,形狀自然,不影響硬度,彎度!所以男性對於運用自體脂肪增大陰莖的方法詢問治療手術度也變很普遍了!
S__1908986.jpg
無疤痕、不傷害海綿體、恢復快、自然、存活率高
S__1908990.jpg


自體脂肪陰莖增大 vs  人工真皮陰莖增大術




S__1835695.jpg
S__1835695.jpg
image.jpeg

S__753667.jpg

本療程因私密部位,詢問相關治療問題以請洽診所諮詢
帳號ap52099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觀看 (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