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障礙(快速睡眠)內容列表
睡眠障礙(快速睡眠) 內容

睡眠障礙(睡眠障礙(快速睡眠))

快速睡眠不用憂慮煩惱要數綿羊

人的正常睡眠平均一天要花上八個小時,換算下來等於一輩子有1/3的時間都在睡覺,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統計,台灣人有將近百分之20的民眾有睡眠障礙的問題,睡眠障礙使他們花了時間卻沒有得到應有睡眠效果,因此左岸診所特別開設睡眠障礙門診,改善失眠、睡眠呼吸中止症等睡眠障礙,使接下來的睡眠狀態走上正軌,不用在依靠數羊的方法入睡。

不需要帶一堆藥回家

失眠已經不是老年人得困擾,因為現在許多人在為工作、交友、租屋、性格問題困擾,也會影響到睡眠品質,因此許多人都會長期服用含有舒眠、鎮靜類藥物,只要一天沒有服用就會感到不安,要解決這種長期依賴,避免成為藥罐子。

環境安靜舒適,全程醫護陪同



有生理監測、醫護配同,安全、舒適,不需要理會外界干擾。

不會有藥物成癮的問題


吃助眠藥物會讓人害怕有依賴性或成癮得可能性,快速睡眠是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


深度睡眠,培養體力,培養精神,固本培元,衝刺事業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也是沉殿自己的避風港,充足的睡眠,精神才能集中,避免失誤,展現於外,神采奕奕,神情愉悅

S__7536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