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內容列表
自體脂肪填凹洞 內容

 

自體脂肪填補凹洞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主治項目有〜〜〜〜〜

淚溝、額頭、豐唇、豐臀、豐胸、下巴、眉間紋、隆鼻、耳垂加大、法令紋太陽穴(夫妻宮)臉部凹洞蘋果肌豐頰、陰莖/龜頭增大

 

      

                     自體脂肪陰莖 + 自體脂肪龜頭增大

 

    

                          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談補脂肪注射針筒 

 

  傳統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早在多年前就已經有這項技術,只是早期受限於技術,造成填補後的脂肪存活率低,吸收率過高,所以在醫學美容界並不流行;直到近年,伴隨填補技術的進步,儀器設備也有所提升,搭配精細的輔助脂肪存活技術,自體脂肪移植終於在近年逐漸被廣泛使用而萌出希望之芽。

Q自體脂肪移植Autologus Fat Transfter原理
A傳統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早在多年前就已經有這項技術,只是早期受限於技術,造成填補後的脂肪存活率低,吸收率過高,所以在醫學美容界並不流行;直到近年,伴隨填補技術的進步,儀器設備也有所提升,搭配精細的輔助脂肪存活技術,自體脂肪移植終於在近年逐漸被廣泛使用而萌出希望之芽。

Q : 自體脂肪移植有何副作用或風險? 
A : 任何手術都有其手術風險,就看如何選擇對自己較低風險的手術方式 : 自己的脂肪移植給自己完全不會有排斥情形,而微創手術(傷口約3mm)有別傳統外科開放式隆乳,所以手術風險相對較傳統人工植體(果凍矽膠或鹽水袋)低,但一次若填補過量脂肪,容易造成脂肪存活率不佳甚至有少部分有鈣化情形產生,所以醫美界並不鼓勵大量的脂肪移植,而是採用適量多次的填補!

Q : 自體脂肪移植的費用或計費方式?
A : 自體脂肪移植費用分成兩種,各為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費用或自體脂肪移植臉部填補費用。若是自體脂肪隆乳豐胸 : 目前市面上視每家的手術方式的價格為10~30萬左右不等,其主要影響費用原因有抽脂方式、純化程序、輔助脂肪存活技術能力、需求的滿足、還有醫師經驗...等。而自體脂肪臉部填補則是以區為單位來計費(例如:豐頰、蘋果肌、夫妻宮...等),市面上一區費用約為3~7萬不等。有這方面需求時,因為市面上自體脂肪移植技術良莠不齊,而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影響術後效果當自己的醫師告知你手術費用,請與自己醫師確認抽脂方式以及輔助脂肪存活技術種類,以確保自己愛美的權益。

 

           

           

                                    自體脂肪賭太陽穴/淚溝/下巴 術前照片 

           

                            自體脂肪賭太陽穴/淚溝/下巴 術後2-3天照片

 

                 

                           自體脂肪賭太陽穴/淚溝/下巴  術前 VS 術後2週照片

 

              

 

         

抽脂~豐胸~補臉部凹陷, 手術一次搞定, 讓妳擁有豐潤的容顏和曼妙的身材, 歡迎預約諮詢門診~~~